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营东小学2012级8班的博客

新的学期同学们加油啊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难忘童年  

2017-03-18 20:22:48|  分类: 雅琪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童年是甜的,像甜丝丝的水果糖;童年是苦的,像苦涩的大药丸;童年是酸的,像酸酸的菠萝。

童年时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。记得那是二年级寒假的周末早上,妈妈把我从床上叫起来,指着外面说:“你看,外面下雪啦!”“什么?下雪啦?”我迅速从床上爬起来,穿好衣服,爬上窗台,看向窗外。果然,外面的地上像盖着一层又白又厚的毛毯。汽车上,车棚上,对面斜斜的屋顶上,都铺上了一层棉花一样的雪。好美啊!我激动地一蹦三尺高,赶紧从窗台上跳下来,洗漱,吃饭,然后约好小伙伴,穿上羽绒服,拉着妈妈去小区院子里玩雪。

我和妈妈一边玩雪一边等着小伙伴。不一会儿,小伙伴也跟着自己的妈妈过来了。我们分成两队打雪仗,我和小伙伴不停地向两个妈妈攻击,两个妈妈也不甘示弱,拿着雪球向我们扔。我悄悄地绕到妈妈们的后面,来了个突然袭击,“哈哈,砸中了!”我大叫起来。我们在笑声中打打闹闹,玩得不亦乐乎。

正好爸爸打水回来,路过我们玩的地方。我一见,心想:哼,来得正好,又有一个攻击的目标了。我边想边团起了一个大雪球,举着它向爸爸跑去。“看我的雪球攻击!哎呀!”我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,摔在了雪地里,成了一个“雪人”。妈妈笑着把我扶起来,一旁的小伙伴也早已笑弯了腰。唉,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!

童年的我是多么天真、快乐啊!这次雪地里的趣事就像童年里的一颗甘味蜜糖。嚼起来,童年又重临于我的心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